choice

半死不活

〔绝k〕半熟苹果

〔绝k〕半熟苹果

★温馨提示,烂的不行,谨慎观看






1


小绝和kb 曾经在一起过。


在一起这件事足以让人不可思议,当这个事实变成过去式更是匪夷所思。


kb自己倒是没觉得什么,感情一场谁把谁当真,那层关系断了之后还和没在一起之前一样,嘻嘻哈哈的依然做对方的好基友,该一起打的游戏一点没少打,该开的玩笑一点没减,小绝也不避讳,两个奇葩在这一点上的意思倒是达成了一致,一种莫名其妙的默契,kb还报复性地开一些恶意的玩笑,小绝反而不恼,把带着kb乱七八糟小心思的破话开开心心的尽数接下,依然上扬着嘴角笑着说好呀好呀。



kb也奇怪,照理说狠话都放出来了应该生分一点,有点距离感啥的,可他妈的这个俞仕爻跟啥事没发生一样的照旧和自己贴贴,搞得老子多在乎一样,我呸!



要是让kb好好的思考一下,认认真真的说关系降级后少了什么,他就会含含糊糊地说,没炮打了呗……要是文艺点的话就是……嗯……没有那点超出对别人的炽热了,一视同仁,他就整一个神父了属于是,妈的,神爱世人。




2


在一起的时候真是让kb大开眼界,打个比方,像是对外做事一丝不苟认真负责的警犬,干完活回来碰到自己的警察搭档是会扑上去撒娇讨爱抚的。明面上是看不出来小绝对别人和对kb有什么区别,可每次见面都要讨的抱抱,情到深处忍不住的吻,闲聊时越界的打趣,别人可没有,一向明事理的小绝很明白和朋友的距离,在这点可谓是绝对的双标。


呆呆,最喜欢你哦。


可kb是最不信这个的,他总觉得小绝炽热的爱难以持续,这把火随时都可以熄灭。怎么会有人把一个人一直放在最心尖的位置上啊,……我反正是做不到。


所以在他和小绝新关系的开始时,就是持悲观态度,这就明显地证明了感情的不对等,和信任危机。那这段让kb百般嫌弃的感情又是怎么起的头呢,其实也好讲,说到小绝追kb.的套路,是狗都能看出来然后连夜给他俩包红包随两百的程度,直球,甜话,贴贴等数不胜数,坚持了三年,kb也红着脸骂了三年,骂了不管用,下次见面照样呆呆恒恒叫的欢,后来直接免疫不搭理小绝这套,把这些废话自动过滤掉,冷着语调说自己的话,希望能把小绝推自己远一点。



在你眼里我和其他人是一样的,我没必要……搞什么啊。


啊,在小绝喝醉了酒飙车从普陀来到kb小区楼下傻呵呵的给kb打电话让人下来接人回家被按在沙发上一边狂蹭一身酒气一边表白以后让kb产生了以上想法。


喜欢你……嗯……海绵宝宝睡衣?我也要穿……脱给我穿嘛,呆呆,你脸好烫哦,我给你蹭蹭……喜欢你……和我do吧……


任谁也招架不住大型犬趴在你怀里撒娇的,kb也坦白自己对这样的小绝有些心动,可他妈的这傻逼是不是精虫上脑啊?


嗯嗯啊啊的答应了醉酒的人,反正明天他记不记得这回事还要另说,把人安抚好叫他去浴室洗澡,这货非赖着沙发死活不去喊着困了要睡觉,kb想着这个逼万一一跤摔里面又是一桩惨案也就勉强同意了,给人报了床被褥铺好,小绝钻进被窝后还露出眼睛,亮晶晶的眨着。就这一晚,是他先跑过来的,kb这么劝说自己,对着小绝的额头下嘴了,


晚安。




我操,kb的口水,好恶心,哦↗呀↘。

kb转身打算回卧室,小绝的声音就这么传过来。


我操你爹的。


第二天小绝见了kb的第一句话就是


昨晚说的话做不做数嘛。

……算!算行了吧!男朋友!妈的。。




kb.对这段感情很悲观,小绝也知道,笑着说那我每天一句喜欢你好不啦,但我也要回礼!


什么回礼,给鲁鲁洛洛铲屎?


既然要你说情话这么难就每天给我一个亲亲嘛,亲哪里我定哦。


真他妈变态,你是真的有点变态的。




3


也这么稳定持续过一段时间,kb是真的发现小绝这个b缺爱的很。具体表现在言语示爱,肢体接触,doi时的恶趣味,等,kb也不是会及时表达爱意的人,常常让小绝的爱就这么落在地上,kb自认很努力回应小绝了,可性格这方面终是难以迎合。


 kb.发现自己恋人身份做的失职的那天是有事去了小绝家,想着这么熟了也不必提前告知,开门就进去了,提着小绝的喜欢吃的东西想着给人一个惊喜就悄悄走到了小绝的卧室门前。推开门迎来的不是想象中惊喜的笑脸和一声甜甜的呆呆,而是在黑暗中显示器的光照出的小绝恐慌无神的双眸。




恒恒……


小绝想要扶着椅子站起来,但是极度艰难。


kb打开卧室的灯,一地散落了一地的药片,药盒上写着氟西汀、舍曲林一类的词。


他再熟悉不过的药。


小绝很不稳地走过来,视线下移,挠挠头,不在说什么。kb看到他的胳膊上新新旧旧的划痕,还有两条正在往外渗血。


kb没忍住。

他们大吵了一架。


kb要小绝给他他这么做的合理解释,小绝躲过问题讨要kb.的爱。


小绝给不出来,kb也交不出来。




如果我那天没有去你家,或是提前兴冲冲地打电话给你,你还要瞒我多久?


kb清楚的知道见到到自己的恋人这样的状况该怎么做才是最优解,可是他偏执的性格让他走了极端,连带着他们的感情一起埋葬。



……我们都需要时间冷静,尤其是我,我需要反省我这个男朋友为什么做的这么傻逼,反省不好就他妈分了得了。


kb烦躁的把头发揉乱,抛下这句话为审判的结果,匆匆走了。


小绝看着kb离开的背影,眉头紧锁,不再发出声音来挽留,在关门声响起后小绝脱力了一样瘫在了地上,余光中看到了kb带来的东西。




4


两人断了一周的联系。


在后来kb.像是默认一般将关系降级成了好兄弟,多余的话一点不说。

不论小绝怎么想,他的表现像是同意了kb一般。也把kb降级了。


上次说到,小绝的表现是与之前几乎无异的,所以朋友们都不觉得有什么怪的,可真正尝过甜苹果的人才会指着半熟的苹果说酸。



被一视同仁的感觉很不好。


kb自知应该为小绝通达的做法感到欣慰,却反而深陷在烦躁之中,






他也不知道自己想要什么了。




——————————

没头没尾的一段。

我想写破镜重圆来着,现在看来只有一个破镜。日。

很久之前写的了。

评论(4)

热度(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